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30

身體說好好休息,今天的我,聽話照辦了。


病情雖有好轉,仍不能太過大意

掉以輕心的下場就是夜不能眠咳到天明

真的看見天亮了~


好險桂芳老師給我的甘草止咳藥水還有很多

喝完之後,再配上我的睡眠噴霧,

我一路睡到下午兩點

而且我對自己完全沒有任何愧疚指責

欣賞自己好好聽從身體的聲音好好睡了一番


睜開眼睛,就收到錢錢了 XD

一個是空間淨化噴霧與舒心痠痛滾珠瓶的款項入帳

一個是睡眠噴霧的訂單(客人第三度回購,這次要送朋友)


最令我開心的是他的使用心得回饋

使用睡眠噴霧後,他都可以睡得很深,

即便有作夢,醒來後也不太記得了,

整個睡眠品質大提升。


能睡好真的是太好了~

用另一種方式提供幫助改善生活品質

我這顆助人心的社工魂很強大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宇宙力量推動著開始打掃家裡,

拆卸紗窗清洗,乾濕抹布擦玻璃,

最喜歡窗明几淨的感覺,

讓人神清氣爽充滿能量。


夜裡,就這樣看見了窗外的明月

感覺自己被月光療癒撫慰了


休息一天,明天繼續備課啦 !

希望明天可以把積欠已久的網站架好。


喜歡今天的生活與這樣自在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