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21

正向肯定練習團 起跑

昨天還在討論關於睡覺睡一整天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我很難做到,

睡一睡就是會睡不下去,

著實佩服可以一路狂睡的人。


孰不知,這樣的挑戰,

我今天就達成了耶!!!!

雖然不是真的睡一整天沒有醒,

但就在睡睡醒醒中幾乎都待在床上。


身體果然很聽話,

就在休假日給你完全的崩壞崩潰盡情發狠,

咳到我都要有腹肌出現,

埋在身體很深很深的痰,

多虧敲缽敲敲敲得讓他可以離出口近一點。


鼻子也沒有在客氣的,

但還好之前做的鼻子過敏滾珠瓶可以幫忙,

塗抹幾下鼻子就通了。


感冒的身體剛好可以來做很多實驗 XD


病程進入傍晚,

鎖喉無聲持續未見起色,

只好求救,拜託神隊友買粥買藥。

感冒的時候吃好吃的很重要,

只是吃也吃不多,

呈現一種吃睡如廁喝水吃藥的循環。


自由工作者真的很不能生病啊 ><

停擺的狀態令人焦慮

告假無法上課也感到抱歉

其實還是可以上課啦~

但傳染給別人真的很母湯。


在睡睡醒醒的過程中有一些訊息

在睡睡醒醒中也回覆了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正向肯定練習團」

我們都太習慣指責自己做不好不夠,

太少肯定自己。


從今天開始,起跑。

1.我欣賞自己允許自己睡一整天

2.我欣賞自己醒來的時候繼續閱讀(保持精進)

3.我欣賞自己醒來的時候打電動、看日劇(可以放鬆)

4.我欣賞自己麻煩他人照顧我

5.我欣賞自己寫了書摘&日更&粉專發文(持續產出)

歡迎一起加入正向肯定練習團^^

每天自己給自己正能量

不用五點,一點就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