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08

每個休假日,學習新技能。

休假日的今天,我學會了手繪圖(其實超~簡單)

就是用兩個圖層,下底放照片,上面描邊線,

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很熟悉(除了使用觸控筆會手抖)

小時候的課本圖片都被我描邊線,

只要上課太無聊,我就會開始畫課本。

沒想到幾十年後,這項技能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畫起來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電商人妻的IG是個寶,

有太多有趣的社群行銷技法在其中,

歡迎追蹤。(其實我不認識她)

一早為了寄送 #睡眠噴霧 得要全副武裝出門,

內穿短袖,中搭羽絨背心,

再加上毛毛防風外套,

最後一件防風防水外套,

穿好手套,兩層褲,防水鞋。

(暖~居然暖~很可以)

原來羽絨背心要越貼近身體才越暖啊!

(長知識了)

回家換上了新買的法蘭絨寢具組,

想說躺一下下就要來準備課程,

結果太暖太舒服,

整個人呼呼大睡到中午。

(真心覺得投資正確)

晚上因為氣溫太低,放棄了舞台劇T__T

一方面身體無法克制的這樣入睡,

我知道我的身體其實在發出警訊。

一方面

明天要迎接今年度第一場小組導師12小時,

為了明天可以有好的狀態預備,

只好忍痛捨棄,希望再次加演!

下次我會選前排位置,讓我比較不捨放棄。

#每天來點新發現

#又多一項技能成就

#日更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