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香氛與畫作的結合

Day 207

本日公事: 芳香精油課程

嗅覺是記憶和慾望的感官--盧梭

每次上芳香精油課程時,腦海中都會浮現《香水》這部電影,

在練習辨別精油的前、中、後期的味道以及腦海中想像的畫面,

每到這個時間,我就會用力呼吸,吸得很深,把所有的覺知都放在嗅覺,

腦海中跳出的畫面,每個人都不同。

從上次到這次,我腦中都會出現草原、森林、樹叢,

或許潛意識裡我很想奔向大自然吧~渴望自然療法。

聞著玫瑰精油的香氣,畫著玫瑰的畫作,

整個人沉浸在幸福浪漫的氛圍之中,

視覺、嗅覺都獲得了滿足。

隨著認識的精油越來越多~腦袋開始漸漸記憶體容量不足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