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Day235

芳療課進入倒數三堂課程,今天上的課程是體雕課程,調好了排水按摩油,拿起玻璃小缽,開始進攻「陰陵穴」,我的雙腿非常給我面子,一下子就發紅,很快就出砂、瘀青,下半身非常的不通啊! 疼痛是必然,我也是蠻能忍痛的,刮肝經刮得很開心,全身氣血循環都通了,雙頰紅潤自帶蘋果肌,很喜歡這種通透的感覺。從下課到回家的一個半小時內,就跑了三次廁所,身體很努力的排水,這段日子水腫的狀況真的很讓人洩氣,睡眠不足、壓力大(不上班的壓力也不小就是了),很清楚知道身體不是那麼健康,運動可以幫助,偏偏人就是有懶惰的個性在,諸多藉口,自己的身體其實也是自己承擔啦!

週日的粉彩課程有學生報名,真的是在嚴冬中的一抹暖陽啊! 於是重新準備教案,從網路上看到今年的櫻花開得很茂盛,於是我的夜櫻也讓櫻花開滿滿的,河川也鋪滿了櫻花花瓣,看得心情很美麗,去不了日本,就在畫作裡滿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