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覺得不完美也無所謂的你才最完美

神聖芳療卡

Day232

最後一天的照顧服務員加強班課程練習,進行生命徵象考試,壓脈帶的固定得要多加練習,魚菜粥跟磨藥也都還要多練習,接下來三個月就是自己努力練習的功課了。希望七月份一試成功啊! 不然報名費2600元就掉到水裡了,好貴。

終於去便利商店取貨,牌卡跟人其實是會有連結的,最近在學芳療,如果搭配牌卡調香,感覺會是很不錯的服務。

開牌的時候會先抽一張牌卡,我抽中了檸檬香茅跟火元素。

牌義:

晶瑩剔透的水晶寶石輕巧地從你的生命核心之泉湧出,每一粒都閃耀著七彩的光芒,這座創作之泉潛藏著無限可能性與喜悅。 越是自在地展現自己,越能散發強大的能量。

火元素: 代表著轉化、浴火重生,測試意志是否堅定,在經驗中鍛鍊不屈不撓的意志,明確訂定人生目標讓熔岩溶化你的躊躇,並在心中高舉能量的火炬前進吧!

(最近剛被熱水燙傷,煮魚肉粥的時候也跟火一直周旋著,我覺得四月份火元素真的跟著我)

吼吼~抽完這兩張牌,我就知道這牌跟我有連結了。

於是 我進行另一個牌陣 查看 身體心智與靈魂

身體:廣藿香

平靜、深呼吸可以讓身心平和穩定地填滿能量。(今天測呼吸,我居然一分鐘只有8下,到底有多平靜啊!)

心智:葡萄柚

身心已儲存足夠的資源,再擔心東西不夠用就是一種貪念。(吐舌頭~因為有想買東西的慾望) 這世界有很多人需要你,無論是多不起眼的小事,請不要吝嗇分享你擁有的才能,美日盡情地發揮,把豐盛的能量分享給更多的人。

靈魂:薰衣草

真正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那不容許任何妥協的心態。讓自己緩慢下來,調整腳步讓自己放慢,享受一下「沒關係」、「這樣就好」的輕鬆自在。知性再加上玩樂的心,愉快享受這一切吧!

牌卡小語

覺得不完美也無所謂的你才最完美

被撫慰了 ,今夜就讓薰衣草陪我入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