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找出心底的光

Day317 (2020.07.15)

上週結束外景拍攝,這一次三人合力剪輯,準備報名繳交行動影片,從10:30開始到下午15:00完成剪輯,很喜歡我們三個人互相分工,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部份,我很擅長抓秒數,將影片跟影片連結,另外兩個人負責觀看是否有不妥的地方;星冰樂負責音樂的剪輯,畢竟要讓音樂的節拍搭上舞蹈的動作,她數著拍子聽著音樂進行剪輯,小燕子對於威力導演的介面也算熟悉,彼此互相幫忙協助完成兩分鐘的影片。

每次我們都很認真的編排著影片的內容,一次比一次更進步,雖然這支影片還是會有可以更好的部分,但我們已經很滿意了,畢竟三個門外漢可以自己編舞、演出、拍攝、剪輯,(拍攝當然還是有支援協助),我覺得一切都是非常的不容易。我們不因自己的不足而裹足不前,而是勇敢冒險地去嘗試各種可能,每一次的嘗試都是新的學習跟成長,如果我們用一輩子來拍片,而一輩子又能走到八十歲的話,我們也還有二分之一的人生可以去精進。

人生就這麼一次,能不能活得精采由自己決定,謝謝我身邊的朋友,願意陪著我跟著我一起瘋狂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