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實驗試玩劇

Day236

昨天刮了肝經,敲了膽經,頌缽也嗡過了肚子,一覺到天亮是一種幸福。早上起來沒多久就聽到姊姊在房間裡鼻子稀哩蘇嚕的聲音,天氣變冷了,鼻子反應很靈敏,此時學過精油的我,肯定是會把握機會做實驗的啊!!!

翻開精油箱,順便整理了之前的精油,赫然發現原來我在東歐有買了尤加利、薰衣草,還有之前的雪松、扁柏、綠薄荷,於是我拿出了薄荷跟尤加利,還有水氧機,拿去給姊姊測試,她躺著嗅吸過後,果然水流嘩啦啦的鼻子止住了,頂多剩下一點點的症狀,精油果真是好物啊!

下午討論我們的Youtube頻道,名稱上次想好了,這次要討論簡介、頭貼、橫幅等,我們以很快的速度完成,接下來沉浸在ZEPETO的app裡面,一方面覺得很有趣,一方面我們的影片又有新的點子誕生,以及下一支影片的劇情討論,我真的好喜歡小丑的表演方式,希望在下一支影片中,我們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

接下來的日子,看起來只有更忙錄了。

不上班的生活也可能因應著後續或許開始兼職而要改變了,一切都還很未知,就放寬心迎接各種可能性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