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你看見的是哪一顆氣球?

Day212

在擔任講師跟學生之中的角色轉換,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讓自己很任性的睡到中午,再緩緩起身喝杯手沖咖啡,吃吐司夾蛋+火腿,開啟一整天的美好。

姊姊學完了頌缽,開始一對一的體驗頌缽活動,一瞬間家就成了工作室,從私人空間轉換成公共空間,掃地、拖地、洗刷廁所,開始噴一些香氛精油,準備迎接客人到來,感覺蠻特別有趣的。等我芳療學成,也能跟姊姊的頌缽搭配,讓來體驗的客人也有小小戰利品可以帶回家,身體有感,嗅覺也有感。

接續粉彩課、桌遊課好像也可以在家開辦了,甚至我一直很想辦的電影欣賞活動(電視真的還不夠大),家中也沒有沙發(大家席地而坐,腰痠啊!),或者就是來喝杯咖啡,自由取書閱讀(我家有座書牆),只是這些的美好僅限於冬天跟春天,因為夏天跟秋天太過炎熱,我家客廳沒有冷氣啊!!!

晚上準備著明天幼兒粉彩的課程,很簡單的畫著,喜歡自己的畫作。

小時候拿著氣球,總是很害怕氣球飛走,或是突然爆掉,通常"碰"的一聲,下一秒聽到的就是哭聲,不知道是被嚇到的哭泣,還是悲傷飛走的氣球,而我們總為失去的在意著,念念不忘著,卻忘了手裡還有兩顆氣球。

你會看失去的那顆氣球,還是手上擁有的那兩顆氣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