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si

2022-07-01

(编辑过)

想你,主動斷聯後第n次

今天想起的是,去年給你準備生日禮物的過程

謝謝你的存在,讓我有了製造美好記憶的機會

很抱歉,我用了很糟的方式讓彼此死心

這是對你,對我,對所有人都最好的

昨天看《沒關係,是愛情啊》有一句話:「 愛情不是要為對方放棄什麼,而是要為對方做些什麼」

可我們的情況,你或我,似乎都沒有太多的選擇

而我終究只能,這樣



這兩天想起不喜歡的你的小脾性,此刻覺得那又如何,那是你,與我對你的感情有關係嗎,沒有

愛你,全部

此刻才明白,肯定

因爲你而快樂

因為愛,也可以忍受別離



你,一直在我心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