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
hsh

我叫hsh,請多多讚賞我的作品,你的讚賞就是我的動力! 若果想支持我,請透過like pay 轉帳給我 我的like ID : songhaohong11

likecoin問與答 : 如何在likecoin賺取利息?


你知不知道likecoin其實和銀行一樣也可以賺取利息? 今天就為您解答。 1.如何在likecoin賺取利息? 步驟一 : 打開liker land應用程式 步驟二 : 點擊你的頭像 步驟三 : 選擇一位委託人 步驟四 : 按下委託按鈕 步驟五 : 輸入要委託的金額,按下下一步 最後一個步驟 : 確認所有資料,按下確認。 2. 利息何時更新? 利息金額會在5至6秒更新一次, 因為驗證人五六秒即可處理一筆交易。 3.likecoin利息從何來? 委託人會獲得likecoin回報,因為委託人在likecoin不斷處理交易,對安全性作出了貢獻,而一部分的回報, 會瓜分給其他/她 已委託likecoin金額的用戶。 4. 如何申請成為委託人?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只需要有一個7x24小時運行的伺服器, 都可以成為委託人。 5. 若委託人沒有在7x24小時工作或驗證了不合法的交易, 會觸法懲罰機制? 會,已委託的likecoin金額會按比例扣除。 小補充 : 利息的金額會增加之外,個人likecoin的金額亦會隨之增加。 喜歡我的文章嗎? 按下讚賞按鈕讓我知道吧! 你的讚賞就是我繼續製作作品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