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
魚片

=-=無聊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喜歡鬼故事、恐怖片、鬼片所以寫的部份有一些是這種鬼怪奇談,在痞客邦、探路客、方格子也有創作。

來自夜談0006倒影

五桂樓、小習池、虹橋、荔枝島

「你知道我們學校五桂樓的傳說嗎?」紀德對著同學說著 當然在場都是新生沒有人聽過,眾人紛紛搖頭,紀德開始說起五桂樓的傳說… 似乎是這樣子的 在五桂樓外那個小習池中有個荔枝島,本來是個戲場,而荔枝島上為何沒有種荔枝呢?而獨獨留下被砍掉的樹樁呢? 這一切就要從學校還叫萊園說起,當初學校並無多少門禁,且有多處入口可以進入學校,所以荔枝島也成了一些小情侶約會的地點。 有一天一對情侶晚上在這約會,不知為何吵了起來,男的怒不可遏直接甩手走人,女生在後面大喊如果你敢走我就死給你看。 男的早已怒氣衝天更是不理此女威脅,女生一邊大喊一邊哭泣,始終男子還是沒有停下腳步。   隔天… 一名校工看到一位女子上吊在荔枝樹上,從那次開始凡是在荔枝島上吵架的情侶,男方假如直接跑掉,女的便會在荔枝樹上上吊。 直到後來學校把樹全砍掉後,直到幾年前,一對情侶在荔枝島吵架,男生從虹橋上正準備離開時,看到女生一臉驚恐看著小習池。 男子轉身跑回去問怎麼了。 女生說:「我剛才看到池子倒影樹上有好幾個女生上吊自殺,她們叫我去陪她們。」 但是,荔枝島上並沒有任何樹了,只剩下幾個被砍完的樹樁留著…  從那之後不久,就請來道士做法,事情才漸漸平習,而學校說來也奇怪,從不到五百人,開始不斷能夠招生到近兩千人,再加上你們也就三千多人了。   以上故事是從學長那聽來的,魚片就是當初那群搖頭的新生,或許是假的,不過魚片當初聽完後,就學三年來只去過兩次荔枝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