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
魚片

=-=無聊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喜歡鬼故事、恐怖片、鬼片所以寫的部份有一些是這種鬼怪奇談,在痞客邦、探路客、方格子也有創作。

2021/01/22記趣

體操做完後,照貫例帶隊的都會隨口問一句「有什麼事情要問的嗎?」

沒想到說這時遲那時快,魚片身後傳出一句「加班費給太少啦。」靠誰這麼叫小賀(有膽量)。

原來是豪哥直接用嗆的,帶隊做操的一句「了解,兩排兩排各自帶開。」

=-=沒想到豪哥真的猛

魚片「黃姐你這根都空空的,卷不起來。」

黃姐「那有都硬硬的。」

魚片「不然你摸摸看我這根。」

黃姐「Q0Q魚片你講什麼話。」

魚片「????」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黃姐剛卷好的釣竿鐵芯給她自己摸。

魚片「阿宏你這根從這裡到這裡都軟軟的,不信你摸摸看我這根。」

黃姐「魚片你這好A喔。」

魚片「???? 」阿宏看魚片的表情也變了=-=怎了。

阿宏「看來我要保護好自己。」湘琳跟黃姐已經笑翻了。

魚片直接把阿宏自己卷的鐵芯給他叫他自己摸。

魚片「不是那邊,再摸上面一點,對,再上面一點也要摸。」

結果湘琳、小蘇跟黃姐三個都笑翻車了,都趴在工作台上狂笑。阿宏「魚片你講話都怪怪的。」

湘琳「對丫~好A喔。」

魚片「那有,不信湘琳你摸摸看這根,真的軟軟的,一點都不硬丫。」湘琳二話不說摸了幾下鐵心。

魚片「對吧,湘琳你摸上面一點更軟,根本卷不起來。這次大概可能會很慘。」

黃姐已經笑到蹲下去了。

當下午開始卷其它型號時,小羅回來了。

魚片「黃姐你摸你這根中間也軟軟的,連兩隻卷不起來了,可能要墊一下。」

黃姐「小羅剛才魚片叫湘琳摸他那根,說他那根軟軟的,叫湘琳摸看看,湘琳還摸下去說真的軟軟的呢,現在還叫我摸這根。」

QAQ大人冤枉喔,黃姐你怎麼講到歪樓了呢。

=-=中間黃姐太多歪樓導致

結果黃姐開始歪樓模式Q0Q直到廠長進來才結束。

 

1/22這天去牛室炙燒牛排聚餐-=-打字打了好幾天很多內容都忘了只好剩下的一筆下一篇就把聚餐寫一下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