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
魚片

=-=無聊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喜歡鬼故事、恐怖片、鬼片所以寫的部份有一些是這種鬼怪奇談,在痞客邦、探路客、方格子也有創作。

來自夜談0002砂石車

還記得那一年自己才上小四,才沒幾週的時間,在某一天放學回家時,還沒出校門就聽到幾個人的尖叫聲,才剛到校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對著砂石車指指點點。


走近準備想看時,愛心媽媽就將我們趕到一旁,依稀記得似乎有看到什麼,聽到高年級生說看到有人被壓在砂石車下,而且有白白紅紅的東西跑出來;我們這群中年級被嚇得趕緊跑回家,自己也絕口不再提起這件事情。


直到一個月後


坐在早餐店騎樓的餐桌上吃著剛炸好的小熱狗,喝著好茶(ㄉㄟ˙)茶(只記得以前是跟那個老闆這樣叫),這個時候有人跑過來跟老闆借電話,看著那個人轉著老式電話,轉動三次。


「110嗎?我們這出車禍了!有人被撞死了!」


「什麼我們這是那裡?我們這裡就是這裡呀!」其實這時候的我也是這樣覺得,為什麼要問我們這裡是那裡呢?我們這裡不就是國小這嗎?怎麼還要問我們這裡是那裡?


後來才知道當時的系統並沒這麼好,而且也不會有警察能從這裡跟那裡得知報案地點。


事後才知道又在校門口附近發生車禍,一樣是砂石車撞死小學生,放學時校長特別交代,過馬路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隔天


一樣坐在早餐店騎樓的餐桌,吃著小熱狗跟喝好茶茶,看著學校側門的方向,突然間一個同年級的同學,一邊跑一邊說著「等等我!等等我!不要跑這麼快!」


可是我左看右看,他附近或者前面並沒有其它人,就在他要衝過馬路時,一旁的愛心媽媽將她攔了下來,之後一台砂石車衝了過來,這時候似乎我明白了什麼。


好像是傳說中那種水鬼在抓交替那種情況正在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