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
游子

嗨嗨嗨,抱著輕鬆心情來到這邊,有想到什麼便分享什麼~

或許不會再派上用場的技能之一

大學再有名氣、老師再有教學經驗,如果自己不想學習,四年混文憑罷了!

上週整理房間,翻出大學時期的手稿。

大一大二剛開始,透視不對、細節不多、產品重點不清楚,

升大三前的暑假下定決心,

先從臨摹大師的呈顯方式:角度、配色、造型、情境等等,

再轉換到自己課程作品、競賽作品、專題作品上。

畢業後捨不得丟是因為可看出自己曾經為此努力多少?

十幾本A4素描本、畫滿整卷描圖紙、一疊A3影印紙。

同學在揪團打LOL,我說等我畫完一張A3;

老師交代一個視角,我特地畫更多,再加上操作情境;

確實短時間讓我小有成就感。

大三大四瘋狂參加國內學生競賽,成績沒多好,也是拿過全國性佳作:手提包創新設計、晟銘盃、輕金屬,其他則是參加獎或落獎。(感謝當初在不同競賽合作的各位同學!)

或許這些沒什麼,至少讓我感到充實!

不過...我在3D繪圖、彩現就沒這麼拿手了...

退伍進到業界,看高手雲集,自知不如人...


好,回憶完畢!

去年疫情讓我重新人生規劃,好好放下過去,面對未來挑戰。

實體紙本可以不用留,翻拍起來放進硬碟即可。

臨摹大師的練習過程
各種競賽發展過程
畢業專題發想

感謝有馬特市,可以讓我做些人生紀錄,另種形式保留也挺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