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
游子

嗨嗨嗨,抱著輕鬆心情來到這邊,有想到什麼便分享什麼~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此句一直是蜘蛛人歷代電影的重要台詞。

從國高中看到陶比版蜘蛛人就著迷至今,

陸續看過全部的英雄片都沒辦法取代蜘蛛人在心中的地位,

三代我都愛看,相較之下個人最偏好安德魯版《蜘蛛人 - 驚奇再起》!

雖然也是有缺點,有些細節很快帶過之類,

全部最不愛的地方是一代女主角,呵呵...

期待最新的一部!

好,以下記錄一些讓我有感的台詞。


“ 秘密是有代價的,它們不會毫無價值!” —梅・帕克

“ 是我創造了它,所以我必須阻止他。” —彼得・帕克

“ 他相信如果你能幫助別人,你就有責任去做,這才是重點。不是選擇,而是責任。”
—班・帕克

“ 我覺得他跟你們站在同一陣線,也嘗試保護市民。” —彼得・帕克

“ 戴上面具會更有力量。” —彼得・帕克

“ 我耗費了我一生的精力去試圖用科學創造一個沒有缺陷、沒有拋棄的世界;我致力於讓人類變得更加強大,但這根本是癡心妄想,因為人類是一群弱小、可悲、意志薄弱的生物。” —柯特・康納斯

“ 是不是他要你承諾,離我遠一點,好讓我安全。” —關・史黛西

“ 那些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切好事或壞事,也同時成就了我們成為自己。” —班・帕克

“ 你註定要用你的天賦回饋這個世界,你只是還不明白該怎麼做而已。” —班・帕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