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
游子

嗨嗨嗨,抱著輕鬆心情來到這邊,有想到什麼便分享什麼~

約莫...維持六到七年的興趣

「別人看帥哥美女,我看招牌海報」,一件自以為與眾不同的事情。

從當兵到今天數年間,

路上不是抬頭就是低頭,

希望能在城市鄉鎮、街道巷弄、賣場市集當中,

找尋傳統味道的字 (製作手法、 文字寫法);創意、美感的標準字...等等。

硬碟存了幾G的圖片,還沒有特別分類整理,

翻拍一些已分享在Instagram上面的照片,

讓大家可以知道,我到底在看什麼...?

反正我也習慣被說是「無聊」的人,哈哈!

1
2 哎呀~最後三張沒注意到重複
3
4

多數保留至今,都忘記在哪個城鎮拍照記錄?

既然說到這裡,再多延伸一些,

當初我就是受到《字型不思議》激發,

還跑去台北聽小林章先生演講,

像個小粉絲請他簽名及拍照紀念。

後續也購入數本書籍:《街道文字》、《字型散步》、《上海字記》等。

幾年前,開始著手自己創作標準字、字體,

深深感受到難度及工作案子的挫折,

或許哪天再分享創作過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