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
游子

嗨嗨嗨,抱著輕鬆心情來到這邊,有想到什麼便分享什麼~

笑看過去不成熟作品之一

抱歉,專業的設計師們,殘害你們眼睛了!

嗨嗨,又來回憶篇,近期大規模整理房子,翻出太多東西,

這次分享的是畢業一年多後,決定北上尋找工作機會,在那之前有參加工作坊,

「兩週要產出以標準字當主題,發展平面視覺」

現在自己看下來,也是搖頭,所以不怕被鞭。


出發點:過去很迷水滸傳的兄弟情情節

人物:李逵,最狂的將士,讓我最有印象 (還有製作其他三位人物,只是不好看,不放囉)

首先,考慮他的豪爽性格,直覺想到書法揮毫感 (請包涵沒受過書法訓練的我)

分開寫的關係,沒有考慮連貫性,以及韻律。

亂撇的書法草稿

再來,標準字把思源黑體Heavy當作底稿改變造型,

因為他給人感受粗獷,又有殺傷力,把字設定尖角多、強烈風格;

粗細沒有均衡、黑白空間分佈不均,三個字不像一體。

標準字真的不容易啊!

最後統整元素產出海報,

紅色是因他常殺紅眼,見一殺一,見二殺雙!

再放上一小段生平故事介紹他。

美感不足、不懂排版視覺引導、層次安排等等,問題很多...

很多缺點的海報排版

話說,當年工作方老師給的意見,也忘光光...

但如要重新設計過,或許我會有不同的思考去執行,

不過沒時間!眼下工作都忙不過來,

老樣子,翻拍起來放進硬碟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