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e
Howee

一位迷惘中的大學生|隨筆|分享生活、故事、心情、想法

一位感到有點迷惘的人的自我介紹

一段只屬於此刻的我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Howee, 一位感到有點迷惘的大學生。

十分感謝點進來看的你!!

你可能會疑惑為什麼我會感到迷惘,其實是因為我還沒有想到我自己的夢想,我未來到底想做些什麼,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希望在Matters這裡通過寫作,寫下自己的生活、故事、想法和心情,把自己在腦海裡的所有東西都寫出來,以幫助自己擺脫迷惘(希望可以啦)。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在這裡分享更多的事情,和大家互相交流不同的想法,認識到更多的朋友。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