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花花的紅蘿蔔
熊貓花花的紅蘿蔔

黃郁婷穿練習服有什麼不對?

聲援黃郁婷

最近看到三立、民視、自由...等綠媒無限放大冬奧國手兼掌旗官黃郁婷,於社群媒體照片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款式練習服,遭到鄉民出征、網暴、公審。我覺得你們很幼稚加莫名其妙。還有一票藉此話題想蹭流量曝光的網紅、名嘴、政治人物在那邊罵她。我看了覺得台灣是假民主,嘴巴說台灣是言論自由、法治國家是國際驕傲不畏懼中國共產黨強權。

既然你們不畏懼中國共產黨強權,那為什麼國手於練習時穿中華人民共和國款式衣服練習也要撻伐?就代表你們怕中國共產黨嘛!心虛。每次蔡英文、賴清德講講抗中保台就817當選了ㄏㄏ!啊你們不是抗中保台?那幹嘛人家穿個五星旗衣服也要罵?人家又不是比賽的時候穿。非正式場合當休閒服穿,就一件衣服而已!

國手穿又怎樣?人家是叛國?比賽放水給五星旗國?這些罵郁婷的人都不知道平常多愛人民幣吼?

台灣是真民主的話就請廢掉刑事公然侮辱、加重誹謗、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害安全罪。言論自由就是要無限上綱,我今天髒話連珠炮、揚言對個人不利危害人家生命安全(又沒做出實際行動講講而已嚇嚇對方)都要無所謂才對。這才是真民主

美國就是真民主對於恐嚇只有管制恐嚇公眾的部份,因為有911事件前車之鑑,只有揚言危害公眾安全才需要處刑,通常揚言危害個人安全都只是私人恩怨,法律憑什麼管?等你真的出事才可以追究啊!法律只能處理已發生的事情,不可以作為防範未然之措施,大家都搞不清楚刑法的法律目的是幹嘛用的。揚言危害政治人物也是政治性言論憑甚麼要國家介入?

我們又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請中華民國要民主化請民主自由徹底一點,這種四不像的民主也只是在自我安慰。

好了!言歸正傳,民進黨就是他們的噁心,口口聲聲民主自由愛台灣守護台灣抗中保台,所謂抗中保台是你要與中國大陸有所區別,人家藝人方芳、蕭敬騰接受訪問說喜歡中國大陸,希望大家來看看、回家,有些鬼島人也愛該該叫,叫啥?台灣不是很民主,人家有說話的權利,對!你批評也是你的權利。可就我看來你們這些批評對中國大陸當局友善的人非常幼稚。

我告訴你們,對我而言!台灣只適合養老、使用社會福利。如果要賺錢發大財取得事業成功,台灣真的不適合!一般人起薪28K-32K,我十年前剛出社會的時候更慘只有21K-24K。

看看黃安、劉樂妍、邱毅、黃智賢都知道要怎麼懂得運用兩岸統戰紅利為個人所有。我給他們拍手!像我都喜歡看微博,鬼島太小每天都是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在那邊該來該去,如今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各有利弊,兩害取其輕我情願委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每天跪舔習近平說爺爺好:法輪功是邪教、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國式民主好棒棒、我爺爺習近平說什麼都是對的!

為什麼我情願選擇邪惡中國共產黨?至少人家開宗明義講明,我就是專制,你不要來踩我紅線,你只能讚美和跪舔我,不准批評我,我是至高無上都是好的,但我給你財富自由!

而台灣不是,口口聲聲自由民主,卻連言論的事情往往都訴諸於刑事法律,這根本大砲打小鳥,阿你們不是說案件很多過勞?那就廢掉這些無聊的法律!麻煩

中華人民共和國至少告訴你,我就是專制習皇帝,你只要乖乖聽話我就給你人民幣,不像台灣島說一套做一套虛偽得要死。

你們在這邊守護自由民主抗中保台有任何利益嗎?我告訴你沒有。好處只是你們想垂涎蔡英文的恩寵,好獲得抗中保台紅利。而好處都是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整碗捧去!

講到最後我一開始只是來聲援黃郁婷和所有友善中國大陸的人。只要一個有名氣在台灣島的人,一對中國大陸友善就被人修理,我實在不覺得中華民國民主化到哪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