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者
寬容者

譯者

不会是温柔的,在正义的黑暗中



不会是温柔的,在正义的黑暗中。


老同志,请不要和气,在白日结束的时候。


发火,发火,因为光正在死亡。


智者末日虽知道黑暗是正义的


因为他们的格言已喷不出闪电。


但他们不会是温柔的,在正义的黑暗中。


正义者,临终挥手,呼喊高亢,行动虚弱


他们曾舞蹈于一青春的海湾。


发火,发火,因为光正在死亡。


自由者们,欢歌逐日


得知太迟,一路哀之,


但不会是温柔的,在正义的黑暗中。


大病者,邻死神,目无光


盲眼可能,流星炳炳,活跃明亮


发火,发火,因为光正在死亡。


而您,我的父亲,在那绝望的顶端,


诅咒我,祝福我,于现在,


以您猛烈的泪水,我祈盼。


不会是温柔的,在正义的黑暗中。


发火,发火,因为光正在死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