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kk
yourskk

特首選舉今天投票 信李家超能力 團結各界同開新篇

新選舉制度下的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邁入歷史性的投票時刻,將選舉產生新一任行政長官人選。在獲得中央任命,7月1日正式就任後,新任特首在未來5年將帶領全港市民共謀新發展、開創新進程。香港文匯報近日到不同地方隨機訪問多位市民,發現市民都非常關注今屆選舉。不少市民表示看過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的參選政綱,也有通過媒體了解李家超過往服務香港市民的政績,還有他參選以來頻頻落區接觸市民,聽取民意,為了香港更好的變革決心。大家都感受到李家超為人實幹親民的特質,相信他有決心、有能力團結和帶領全港市民共建一個繁榮、穩定、發展的香港,共同為香港寫下良政善治新篇章。


李女士:政綱好 信有能力落實

李女士:身為香港市民,我自然關心香港。現在香港要舉行新一任行政長官選舉,我自己有看過候選人李家超的參選政綱,我覺得內容都很好,但最重要是未來如何執行和落實,相信李家超一旦當選,將有能力和有決心做得好。我們市民別無所求,只求安居樂業,希望新特首能夠推動香港發展,讓市民過好日子。

曾先生:發揮智慧 團結港人

曾先生:香港多年以來積累了很多長期性的社會、經濟、民生問題,未來5年要解決種種問題,並將香港治理得更加好,相信這不是作為行政長官一個人的事情,更需要全港市民的共同努力。我期望倘李家超當選特首,可以發揮他的實力與智慧,聯同他的管治團隊團結和帶領香港人一起治理好香港。

關先生:平實低調 經驗豐富

關先生:李家超以往服務警隊,為人比較平實低調。最近,我從各個新聞平台了解他,知道他過去有45年在特區政府不同崗位的工作經驗,給人印象都很親和,對他的管治能力也有信心。若他能夠當選新一任特首,我期望他能夠盡快早日恢復香港與內地正常通關,推動兩地人員往來,重振香港經濟。

李先生:認同創科 增加就業

李先生:我有看到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的參選政綱。我很認同他提出香港要發展創科,相信可以幫助更多香港年輕人解決就業問題,同時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我退休前從事商貿行業,期望倘李家超當選,能夠改善香港的經濟環境和鞏固香港的國際地位。

馬小姐:改善醫療 搞好經濟

馬小姐:今次第五波疫情暴露出香港醫療系統的問題,我希望李家超一旦當選,能夠重視改善,以提升本港醫療衞生水平。我自己從事金融行業,近幾年受疫情影響,整個行業不是太好,希望李家超盡快搞好本地經濟。

黃先生:想法貼地 為民謀福

黃先生:李家超為人、說話都很實在,是有條件與能力擔任香港新一任特首。我90多歲了,都會通過電視了解李家超的參選政綱。我認為他的想法都是從香港的實際情況出發,很關注香港基層市民的生活,希望他一旦當選,會努力改善香港經濟民生,為市民謀福祉。

李小姐:通內復常 住屋紓困

李小姐:香港樓價一直太貴,好多後生仔都面對「上樓難」的置業問題。李家超在政綱中提出解決土地房屋問題,希望他一旦當選,能夠切實幫助年輕人解決住屋問題。我自己從事外貿行業,當前最希望李家超首要解決兩地恢復正常通關的問題,因為恢復正常通關對香港經濟發展真的好重要。

王先生:經驗能力讓港更好

王先生:李家超出身警隊,也做過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和政務司司長,相信他有服務香港市民的經驗和能力。我自己都會支持李家超做新一任特首。身為香港人,大家都是一樣最想香港可以好,相信李家超如果當選,一定會做得到。

黃太太:照顧長者 十分認同

黃太太:我會支持李家超擔任新一任特首。他在參選政綱中提出要照顧長者,包括讓長者可以用較寬鬆的資格取得高額長者生活津貼,這一點我很認同。

李女士:落實政綱 為住解困

李女士:我相信李家超的為人是好的,也是真心想為香港市民做事的。我很支持他在參選政綱中提出「公屋提前上樓計劃」,現在香港很多市民都等住上樓,希望李家超一旦當選,可以落實他的政綱,為香港市民解決住屋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