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horse

這裡漂浮一個節點,留存那些不甘心。或者是沈溺在自我世界時,基於語言的日常文藝實踐。

又发不出来

语词每一点腐败,不在某一点
而是无数雨水洒落到了每一处

比如,我想要改写一首诗歌
寻找一个可以替换「广场」的词
有人将它替换为酒馆
于是我就在酒精里醉去了
有人将它替换为城市
于是他就在城市里走失了

每一次替换,你要提交一次
经历一次审查,被无法查看
于是你再次替换,再次提交
再次被审查,再次被无法查看

于是,广场就稀松了,垮掉了
散发着霉味,等待一场即将的烂掉

// 今天发公众号敏感词太多发不出去,想想还是算了,如果词都改掉了,或许它也没有意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