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horse

這裡漂浮一個節點,留存那些不甘心。或者是沈溺在自我世界時,基於語言的日常文藝實踐。

无法离开

Voyage Coffee in 798 熔岩Dirty

任務無需彙報,沒有截至日期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成為地下工作者
帶著面具,上面再覆一層面具

看到你糾纏在宿命的網里,正要醒來
我不敢大喝一聲,也不敢哼唱催眠曲
只是保持距離站著,隱藏在你身邊

每個人都是朋友也是敵人,取決於你是否沈默
或者取決於你是否會唱明亮的歌露齒笑
每個人都是善意的,要拖你去他們的夢里

我悄然用不同的面具工作生活和賺錢
小心翼翼避開他們瀰漫開來的夢
看你睡著的眉眼蹙起,時常翻身

我無法離開,我們無法離開
當你醒來時,我們就成了地下工作者
帶著面具,上面再覆一層面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