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之伦
沙加之伦

流水账表演艺术家

如果所有的噩梦都成真

早上在豆瓣看到友邻提到“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我忽然觉得,不,不再有最好的时代,现在是坏的时代,并且越来越坏。

我大概是超级悲观+超级现实,觉得我们一路走到现在,已经毫无转换的余地了,更令人绝望的是洗脑已经成功了,而且是异常成功,没有人愿意思考。似乎有一双看不见的手在利用互联网发动群众斗群众,控制舆论,让真相消失,让浮躁蔓延,不遗余力地激化各种矛盾,随便一句话就能点起硝烟,鸡零狗碎也能吵个天崩地裂。站队、分裂、排除异己,只差不能撒泡尿来划分地盘。


昨天中午和晚上,看完了《未来岁月》1、2集,啊就他妈的陷入一种强烈又深邃的恐惧之中,好像我们的现在正在往这个未来前进,这个比一切恐怖片都要恐怖的未来。

第一集那个结尾真的让我生理上感到冷,骨子里透出寒气.可没想到第二集又一记重击,我连话都说不出。

眼睁睁看着人们陷入疯狂,一种暴君打倒另一种暴君,迷茫的人被情绪点燃,盲目跟从,从反抗到拥护还不到十分钟,避重就轻式的煽动……

邪教!

SHAME!

“Tear the world dow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