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凡納
薩凡納

Savannah,興趣是用手創造事物。 正學習諮商、心理學、Jyotish Astrology (印占) 和毛線編織。 目前有一隻虎斑愛貓-圓圓。

Hi,Matters.

哈囉你好,我是薩凡納。

2021年10月有幸透過思源老師與印度占星結緣,在2022年2月時拜師學藝,期間註冊Matters及Medium,想過用Wordpress字架網站等方法紀錄學習印度占星的歷程。

但由於各平台優缺點的考量,評估至今仍是猶豫再三,遲遲未能決定使用的平台。其實Matters很早就被我排除在使用名單外,原因不考究。

但現在,我想找個安靜的地方,隨性的紀錄人生學習的歷程,包括印度占星、心理學、編織、繪畫、諮商輔導或任何我隨時感到有趣的事物。

讓我跟你打聲招呼。

Hello,Matters.

我是薩凡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