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青春献给小饭桌:酸辣粉+饺子+炸酱面

上星期和高中同学去吃饭,我们这里开发了一个新地区,那里开了很多新店,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地方。

我们原本想去吃tomyam,结果没开,就去了一家“丽霞面馆”,一家中国餐厅。

我和朋友点了酸辣粉、炸酱面、煎饺和水饺。酸辣粉真的就是酸酸的但是一点都不辣,一碗8块钱,我觉得还行吧,里面的肉末还挺多的。我之前在学校那里吃的都没啥肉,就是花生比较多😂 味道还可以,酸酸的特别开胃呢,我最喜欢它的粉。透明的,还QQ的。

炸酱面第一次吃,很好奇它和韩国的炸酱面有啥不一样。反正就是干捞面的样子,上面有很多干的江鱼子,吃起来脆脆的我很喜欢。我们放了一勺的辣椒酱下去拌,吃起来特别辣,好吃。


煎饺的话还可以,饺子馅料是韭菜猪肉,但是如果点第二盘就不太口味,猪肉黑木耳的😂 这个饺子的口味是随机分配的吗?哈哈… 水饺吃起来也不多,浸泡许久了也不会不好吃,汤头挺赞的,好像用小虾子熬煮的,很甜。 这样消费一共36块钱,煎饺子点了2盘,但是照片里只有一盘,另一盘是最后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