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儿时回忆





儿时回忆

今天实在太馋了,忍不住就去冰箱找吃的了🙊

拿出我上次买的红豆冰口味的雪糕(有红豆、椰子、玉米口三种口味),勺了几口放在面包上,夹着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这样的吃法,我本身也很久没这样吃了…身边的人也很少看到这么吃的。

小时候在高速旁的休息站,有时候会买面包雪糕的小贩,然后爸爸就给我们一个买一个😋记忆中,芋头口味的雪糕夹面包最好吃呀…

刚刚突然想夹在面包里,这个想法也是突然冒出来的,我自己很久没这么吃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吃法太肥了😅

真的很不错,管饱,建议大家试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