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西瓜

昨晚终于开启了真正休息的日子,早上醒来比较精神了,也有心情做其他事情。于是就和妈妈去TESCO买菜,看到西瓜便宜,一公斤才1块钱,果断买了2个大西瓜,这几天可以吃西瓜了🙊


每次吃西瓜我感觉就像吃粥一样,一下子就像上厕所,因为都是水分…


我喜欢吃那种水分多又脆的西瓜,有时候会买到不脆的,口感偏沙的西瓜,不太喜欢。


今天中午我就抱着一块大西瓜坐在电视前吃,是个美好的中午,被妈妈投喂还可以看电视,精神轻松了很多。开心(≧∇≦)b



下周是假期,但是我要好好利用时间把前阵子落下的作业都补回来…但是这一两天先好好休息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