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双11

双11,大家的荷包还好吗?


昨天是我第一次参与双十一的活动,讲真双11在大马也就这几年才崛起吧,或许更早。但是因为我没有用淘宝,所以一直没什么在乎这个优惠。


这里的双11优惠我感觉不会比中国淘宝的那样疯狂,那么多优惠,可能还有更多我不知道的优惠,但是去研究这些真的太浪费时间了。对我这种有选择苦难症的人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情。


前天家庭的群聊里,大嫂发了个shopee的50块优惠卷,这个消息让我再去看一下购物车有什么特别想买的。使用方式就是凌晨的时候使用,只限首1千用户。


我告诉了我的同学,然后并不打算打扰我早睡的计划,我十点多入睡,调了11:57的闹钟醒来抢优惠卷。是我太天真了🌚


0点时都抢不到了,哎,继续睡觉吧,浪费了我的睡眠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