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周日

今天早上和我爸去办点事情,办完了还去附近的银行,到ATM取提款。


我站在一旁等我爸时看到了一只猫睡在提款区里,还睡得很香的,在空调室里睡觉享受免费的空调。它还真会找地方啊!哈哈!人们进进出出,都影响不了它睡觉🤣



回家前经过面包店,我爸爸让我进去买点吃的回家,因为我哥哥好几个星期的周末没有回来了,难得回来,他想买好吃的给他宝贝儿子😅


买了四个个加椰角回家,人人一个✌


beautiful的周日(ㆁω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