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小猫咪

之前说我店后面有猫咪出没嘛,但是它们的妈妈带它们搬家了,搬到隔壁的五金仓库了。有时候母猫饿了就会来找我们要吃的。


猫咪长大了眼睛睁开了,也会到处跑,所以近经常跟着猫妈妈来到我们店后面。我妈发现猫猫有眼疾,眼睛经常有很多分泌物,都把它们的眼睛粘住了。看不到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可怜啊。


我妈有时候得空的话就会帮忙擦拭猫咪的眼睛,擦拭干净后猫咪又可以重见天日啦,开开心心蹦达去了!


其实我觉得它们的猫妈妈有点傻,连自己的孩子有不对劲它都好像没察觉,还是说它也无能为力?不清楚,希望它们可以健康成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