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蓝色笔记簿

这一本蓝色的笔记本是我今年年头,从二哥这里收到的笔记簿。厚厚一本,拿在手里很有分量,笔记簿的外壳比较厚,但是摸着不会很僵硬,有点软。我很喜欢这个触感,加上简约的风格和颜色,所以我还蛮喜欢这笔记簿。


这是二哥公司的客户给他们的,我哥那时候带回来了四本。我、爸妈和二哥一人一本。我一开始还以为不会那么快用完呢,结果也就9月,就用完了。

里面大部分都是我做实验时写下的笔记、草稿和数据,然后也有一些想法,一些资料,一些需要继续研究的课题……

还有一部分是我之前去实验室做实验时,刚好一边上网课,我忘了带那个科目的笔记,所以只能记录在这本笔记簿里。

也有一部分是我毕业后,我列下了我想在这空窗期、休息的时候干的事情,写了那么多,好像也没有完成一半。很多时候,有什么想法,我都会写下来,虽然不是经常会翻来看,但是心里知道如果我想查阅这类咨询时,可以在这里找到。



也有写下我在币圈里想关注的,还有自己想研究的项目……

以前觉得不需要一本笔记簿,因为我的小脑袋可以记住,从小到高中似乎都没怎么用过笔记簿来记录事情。记录考试范围也只是用一个小册子,然而像这一周要交什么作业、明天要带什么东西来学校,我都记得很清楚,很少忘记过……

但是上了大学,实在不行,除了学习,还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关注。因此也有了记录在笔记簿的小习惯。我知道有些人还会写手册什么的,而且还会布置得很好看。这真是个好习惯,希望自己也可以坚持继续记录。

蓝色笔记簿可以退下了,换另一本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