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旧物

一个哆啦A梦.

今天在收拾衣服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布偶娃娃,还是哆啦A梦的呢。这个哆啦A梦是我17年1月份买的,看到它,想起了很多事情。


这个哆啦A梦是我送给爸爸的礼物,希望可以陪伴爸爸,有个伴有个寄托,就不会那么寂寞那么难受了。

那时候爸爸有脑血栓,中风入了ICU,对我来说是个很奇妙的经历。可能在电视剧、电影里看过很多遍别人怎么演绎这种剧情,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时,这种场景还是非常措手不及。我都懵了,不知道要怎么办。那时候的我才高中毕业,也就因此强行成长了一波。

心里有很多复杂的情绪,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些事情。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高速公路开车,第一次到医院的急诊室,第一次……

好在后来爸爸清醒啦,病情也有好转。那时候我每天都会开2小时的车,载着我妈去探望爸爸。也是那时候,我第一次经历了偏头痛,而且还是开高速的时候。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这种症状了。

但是能探望的时间也不久,因为白天妈妈还要上班,我是等妈妈关店回来后才去医院的。白天我也会到店里去帮妈妈,所以没多少时间能陪伴爸爸。于是我买了一个布偶娃娃给我爸,希望它可以陪伴爸爸,无聊的时候,沮丧的时候……

我爸把它放在他的枕边,时不时会玩一会。后来爸爸被医生允许出院了,这个布偶也带回了家里。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爸爸都把娃娃放在他的枕边。一直到他康复许多了,后来有换一张新床,重新布置了一下,这个娃娃才还到我手里。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它收在我衣柜里的,找到它时我都快忘了我曾经有过这么一段经历。谢谢它陪伴了我爸爸,还有我,度过了一段漫长的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