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久违的出门

太久没出门了




感觉我回来后,出门的次数多了😂

之前在雪州时还很怕出门的,吉打的确诊病例也很多,但是吉打的面积比雪州大……加上我是真有事情要出门办,所以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出门逛。尽量做好防疫吧~

之前去更新护照,然后在等新护照做好的时候去了一家网红蛋糕店。老板娘来自台湾,嫁给了马来西亚人。她应该是来自台湾的罗东吧,店铺的名字就叫罗东。

买了几块蛋糕回去,2片给闺蜜的,一片我的。然后还去了附近的一家中国超市,这是一家连锁店呀,就叫Mix 米克斯。也不知道是不是来自中国的,反正里面卖了很多中国食品。

里面的东西大部分都很贵,稍微了买一些给闺蜜出差吃的,钱包又出血了😂

小时候很喜欢和爸妈出门采购逛街,虽然买的东西也不多,但是就是很爽的感觉。不过疫情后,我超少出来采购或逛街了,买东西都匆匆忙忙的。这一次借着有事干,出门自己逛了一下,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