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我最爱的区域

房间里,我最喜欢的区域。

前天心情有点阴郁,打算让自己从这个情绪抽离,于是打算整理一下房间。先扫地再拖地,这过程也顺便把客厅、厨房也清理了。然后还洗了厕所,这期间也顺便洗衣服之类的。

最后才回到自己的房里,收拾一下书桌还有我床边的小桌子。这个小桌子是我之前担心房东提供的书桌有点小,于是自己上网买了一个十几块,能折起来的小桌子。这个桌子还能放床上,但是我没有这么试过。

于是它就被我当成了床边放一些护肤品以及一些比较零碎、日常会用到的小东西。

这个桌子的保养区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我之前还想把我的护肤品都放在一个小包里,但是我感觉如果把每个东西整齐地摆放,可能我会比较经常使用吧!因为我本人真的很懒惰做保养啊。为了让自己勤劳保养,所以我把我的护肤品都放了出来。

都是我的宝贝!


刚好那时候有个饼盒很大个,四四方方的,我觉得特别适合用来收纳东西。于是就把我的护肤品都放上去了。里面有掏耳朵的棉花棒、身体乳液、防晒功能的乳液、防晒霜、护唇膏、口红、指甲剪、爽肤水、精华液、梳子、香水、面膜、磨牙套盒……

盒子外面还放了我的耳环收纳盒、面膜以及最近买入的护法液和护法液的导液梳。把这个区域擦得干干净净,东西摆放整齐,心情倍儿好。

顿时觉得心里心烦的事情,也随着我这样整齐,一一被疏解,心态也摆正了起来。O( ̄▽ ̄)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