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网上买菜

之前首相宣布要封锁的时候,我们就打算网上买菜了。后来买了112马币的蔬菜……我们一共订购了以下蔬菜:

5个西兰花、3袋番茄、1袋土豆、2个卷心菜、小辣椒1份、1份日式鳗鱼、6个馒头、4份茄子、4盒豆腐、1份青葱、1份小红葱、1份洋葱、1袋油麦菜、1包鱼滑。



其实蔬菜价格不算贵,还算公道,就是下单后等好久。但是我们也理解当时的情况,能接受就下单,也不投诉。

星期五晚上订的,周二才到,用了2天工作日(周六和周一)才发货……我因为冰箱里都没有我自己的蔬菜了,其实有点等得不耐烦,所以那几天都随便吃。

货到了,我们拿包裹上楼后开始消毒,然后点算。发现少了豆腐、油麦菜和卷心菜……哎,可惜了,这些都是我喜欢的菜啊。

客服也没有通知我们是缺货呢还是少给,反正我拍下照片后就去app上投诉吧,申诉退款。他们的客服也是等好久没回复我,无语。

与此同时,我舍友因为需要买一些东西,所以也在另一家超市的网站上购买了一些蔬菜和水果,我托她买了面包和一包菜。昨日也到了,我们还买了鸡蛋,但是对方没包裹好,拿到时已经破了一个,其他也沾到了很多蛋液。朋友好气啊,打了一篇小作文给客服……

总结来说这个网上买菜的体验不太好,但是我还是会尝试吧,因为我不想出门买菜。虽然网上买东西也会接触外送人,但是总好过我出去外面接触好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