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传统早餐

一顿满足的早餐。

我很久没有去kopitiam(本地早餐店的称呼)吃早餐了,自从疫情后大家外出堂食的习惯都渐渐改变了。我们家也是,从一周2、3次变成一个月2、3次……而且有时候也只是去打包回来。

昨天我们要欢送一个朋友,想到以后的见面可能是很久以后,我们就说出门去吃一顿好吃的吧!于是,就找到了一家在蕉赖,看起来毕竟舒适的早餐店。就在Mahkota Cheras的“圆芳2咖啡店”。

店里的装潢还是比较新的,环境也比普通早餐店舒适,有空调,位子也比较宽敞,厕所也赶紧。重点来了,就是食物啊!

先说我点了什么,点了一碗全鸡蛋面(看起来就像没有云吞的云吞面)、一碗麦粥还有一份半生熟蛋烤面包(roti kahwin)。 这个鸡蛋面我必须说其实和云吞面没差,就是少了云吞,它的叉烧很好吃噢!汤头也很清甜,算是比较鲜甜的。面条QQ的,非常好吃!


接下来是麦粥,这个也是我非常喜欢吃的甜品,马来文叫做bubur gandum。这个做发很简单,教程链接我附在下面吧!http://ccwenwen.blogspot.com/2018/03/bubur-gandum.html

这家的麦粥不会太浓稠,甜度也刚刚好,椰奶很香。这道甜品有家的味道,想念我妈做的麦粥了/(ㄒoㄒ)/~~


再来就是惊艳到我的半生熟鸡蛋烤面包了!这个面包送上来时我还没吃完我的面呢,所以最后吃的时候有点冷了,但是还是很好吃欸!半生熟蛋和烤面包都是大马比较传统的早餐,这个半生熟蛋吃前加上一些胡椒粉和酱油,然后烤面包是涂了牛油,所以咸咸的。让面包吸了蛋液再一起吃,口感真的超赞~


这一餐吃下来要13马币,这种价格中规中矩吧,毕竟是在城市,主要是环境还是很舒服,就显得价格很值得了。这一餐真的很满足,我好开心o( ̄▽ ̄)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