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运动打卡day3





今天起得更晚了,我房间没有自然光,阳光照不进来,这一点让我总是觉得还是晚上,我会一直想继续睡。

大概8点的时候开始爬楼梯,然后用了大约40分钟爬完了53楼。今天爬得很快,也不会很累,精神很好。

回来后赶紧拉伸,做cooling down。一边休息的时候就看一下YouTube,最近很喜欢看狼人杀的节目(*゚∀゚)

今日早餐是煎蛋生菜面包,煎蛋上撒点黑胡椒和涂一点番茄酱(很犹豫要不要吃番茄酱,因为高糖不健康),还蛮好吃的。我的煎蛋煎得好丑啊哈哈哈,我的电锅太小了,翻不了面😂

最后吃不饱,还喝了半杯牛奶才满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