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Google photo 每日推送

来自2019年3月29日的回忆。


今天推送的照片是2年前的照片。那时候我和同学去了吉隆坡的茨场街的一家餐厅,顺道去了附近的一个经典——“生命之河 River of life“。

那天去的是一家复古餐厅,叫做“Merchant Lane美真林“,里面的风格就很复古,大部分家具都是木制的。其实那一天主要是去吃它的汉堡,那里应该还有很多好吃的,但是那一天我只吃了汉堡。


汉堡的肉肉是炸鸡扒啊,吃到了炸鸡又吃到了汉堡,薯条的种类还是我喜欢的o( ̄▽ ̄)ブ

酱汁好像是咸蛋的吧,我忘了,但是真的好吃,而且很大一份。可以两个小胃口的女生一起吃!

吃饱后就去茨场街稍微逛了一下,然后去吃豆腐花~我那天好像还买了糖炒栗子b( ̄▽ ̄)d


走过茨场街,就来到了生命之河。其实我们会来这里是因为听说晚上会喷水还有播音乐,还有LED灯光秀??不过那天好像只有喷水吧XD (也不知道水干不干净哈哈哈哈)


散步一下,拍拍照,当个合格的观光者~

看到这个推送,我好想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想念我们6人行说走就走的潇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