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三月结束前的好运🤞

Boom


三月快结束了,在三月的最后几天里收到一个好消息🌞

顿时觉得自己好运爆棚啊~

这是我第三次在微博抽奖获奖,每次都是@michelle 提醒我,我才去抽奖,小影真是我的幸运女神,送财给我😎😎

第一次抽中okex交易所的10U,第二次抽中10个cru 币(我4U卖掉,这个神操作,现在70U了…),第三次…

这一次抽中了100个CTSI ,现在币安上的价格是0.41U。我这次不打算卖掉了,这个牛市就是要拿好币,等它涨飞!

开心(≧▽≦)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