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姐姐送的年饼

昨天早上收到了姐姐寄来的饼啦,今年大家都原地过年,就不能跨州了。我们家的话也没有去百年的,就在家里吃喝玩乐就好。虽然很可惜,但是没办法,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不要到处跑比较好呢!






收到一个盒子,里面有三个饼干盒。这个腊饼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感觉看着就就像宽版的豆沙饼。反正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有豆沙口、斑兰还有一个原味。

昨天我妈开来试吃了,我也跟着吃了点,豆沙口味的感觉毕竟普通。今天我晚餐吃得少,还有点饿,我就开了斑兰口味的,我们东南亚的斑兰真是个好东西,是个很好的香料、调色。

反正我就很喜欢斑兰口味的,特别香,颜色还很好看噢!看起来有点酥,但是我感觉还行吧,就是内陷不会太甜,我感觉我可以一次吃好几个(๑•̀ㅂ•́)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