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撸猫日记02

又是快乐撸猫的日子啊,这一周又撸了小狼弟弟,我估计它嫌弃我了,因为撸得太频繁了。

小狼弟弟就是长相帅气酷酷的,但是内心温柔又稳重(虽然小时候很顽皮),声音还嗲嗲的。反正我怎么撸它,它都没有凶过我,也没有要抓我的意思。它冷酷的外表下是有着可爱有趣的灵魂!哈哈^w^

那天我在店里吃饱后到后面去洗碗,然后刚好看到小狼弟弟经过,就把它叫来给我摸摸。它就乖乖地过来蹭蹭我,然后给我撸(到秃头)。



估计是饿了,还想爬上来看看我大腿上的碗里有什么吃的。真的是超可爱!好像把小狼养在我家里,但是我感觉它更爱自由!而且我家里也不方便领养什么动物,只能偶尔陪它玩玩了~



快看小狼被我撸得舒服闭眼啦,超可爱超疗愈啊有没有~有时候我无聊了,就会翻翻小狼弟弟的视频,每次看它都觉得超可爱超疗愈!看完整个心情大好~希望小狼一直那么健康,希望很多时间和机会和它多互动多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