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制作模型day 2





Day 02

我主要是要做一个milling machine嘛,然后想到要用的材料铝罐、筷子、纸板等。这些都是可循环的,多数都是垃圾哈……比如这个纸板就是我的快递盒卸下来的(看这么多纸板,就知道了我收集了多少快递盒子),筷子是用完了洗干净的,铝罐是家里吃的罐头食品。

画好图了,有了尺寸,可以动手啦。哦对了,在这之前我和朋友借了热熔枪,对我来说这个简直就是我的救星,特别好用。

在家里找到了刀片,就可以开工啦……!

手残党,做得不太精致,勉勉强强的有个型就好了XD

虽然这个手工活还挺费时间的,但是它能让我暂时脱离了功课的苦海,我暂时就有种逃离现实的感觉。这就是手工活的魅力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