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感动的一天~







感觉很久没有那么多幸福和感动涌向我,这几天都是非常感性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依旧是那个一顿好吃的就可以非常开心的吃货。

感谢生命中爱我的人,支持我爱护我包容我。😘

今年我许下三个愿望,第一,家人健康快乐,疫情赶紧结束。第二,顺利毕业以及找到工作。第三…嘻嘻,收在心里不说出来。

记录一下这个美好的一天,加油,我继续写论文啦😂 加油干饭人,吃多点,幸福爆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