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制作模型day1


Day 1

要做模型,看了一下网上的一些模型视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不能做出来。看了好多大神做的纸板模型,我想学习一下大神都怎么做的模型。一个个都做得有模有样啊,就我一个手残党啊,非常担心,这个模型功课做不出来。

先摸索一下,手残地把设计图画出来,然后再参考一下实际上milling machine是否也这样。

第一天,就是觉得自己手很残,画图难看,想设计也难。谁让我自己选机械的哈哈哈,让我作死。加油吧,为了这个还买了一个八爪鱼支架,因为还要拍摄制作过程的视频。目前用着还挺满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