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撸猫

很久没出现了,最近压力大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撸猫,疯狂地撸,各种撸。小猫撸,大猫也撸。撸到猫都要秃了🐱


好像我店后面有小狼弟弟,我经常撸它,它算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猫了。长得帅帅的,酷酷的,一身蓬松的灰色毛发,但是却有着非常嗲的声音,简直不要太萌哦!小狼弟弟的故事,下次可以说一下,我感觉自己和它蛮有缘分的。

再来就是前几天带我妈去买东西时,那家店前面有放着一个盒子和一盘猫粮,真是佛心店主!我悄悄接近,先和猫妈妈打好关系才能去看它孩子。我还是比较小心的,毕竟是陌生人,它可能不会让我接近它孩子。





猫妈妈是个黑白猫,因为我在外面又没得洗手就不摸摸它了,但是它倒是非常快信任我,一直蹭我讨摸摸。真可惜我无法摸摸它。后来它还带我去看它孩子,在盒子里睡觉呢,萌萌哒也懵懵哒,一脸刚睡醒的模样!太可爱了~

以后如果有再撸猫就继续更新撸猫有关的视频和文章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