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饼干铺

昨天下午去了我们店附近的一个巴刹(菜市场),那里有一家饼干店铺,去那儿买饼干去了。


好久没来这家饼干铺了,小时候经常在放学回家时路过,然后就会进去买点零食。有个阿姨她认识我,因为我经常来,而且她也经常去我妈妈店理发,算是特别熟的了。


那个阿姨在那里工作几十年,今年开始好像没做了,昨天去的时候没看见她。我也大概7、8年没来了……店员都换人了……


但是店铺打理得很干净、整洁,虽然小小一间,但是五脏俱全。


我买了点牛耳饼,300克=6块3.


我妈说是有点贵了,但是吃个回忆也不想计较太多。我挺喜欢牛耳饼的,但是有点硬,牙口不好的人吃着就不觉得舒服了。我就是喜欢它硬硬的,有时候还会把它放在嘴里等它软化……


还有一种牛耳饼我很少吃,那是扁平状的,还带点辣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