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遇见猫o(=•ェ•=)m

你好,我是新来的猫!



昨天回店里帮忙妈妈做事情,然后在后巷呆了一会,和后面的野猫玩了。我其实就是想念小狼弟弟,但是那天没看见它。

突然我看见我车底跑出了一只小猫猫,可可爱爱的,脖子上还有小铃铛噢!太萌了!不怕生,特别亲人,你随便叫了它一下,它就会冲你跑来。跑来的时候,小铃铛还叮当响,真的好可爱。

摸摸它,毛发还挺柔顺,它也特别乖呀。叫声也软软的,惹人爱。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母猫呢,结果一看是有蛋蛋的!嘻嘻嘻,是公猫!完了,又要祸害其他小母猫了!

不过它的出现真让我感到惊喜,太久没看到这么可爱,那么好撸的猫猫了!我问妈妈,它是谁的孩子?我妈说应该是小狼弟弟和黑帽警长(母猫)生的。我说,不会吧,这颜色根本不对啊。

https://youtube.com/shorts/_2UHF-OMzKo?feature=share

于是在我这几天回店的路上,隔一条街看到了类似这只小猫的大猫猫!我看它才是小猫的生父!

这个小猫猫好奇心很重,前天还跑进了我们店里游走了几回,我爸意外地很喜欢它,都不赶它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