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迷你榨果汁机

最近的新宠。

之前买了这个迷你榨果汁机,花了28块马币。其实我之前想买那种大型一些的,可以榨好多的,但是又想到我现在组屋/合租,可能不太方便。加上我好像没有要榨比较粗和比较多种类的果汁,所以就算了。买个小的,我用来做奶昔用的。


我之前在家自己做了一个奶昔,味道很浓郁,我特别喜欢。我也没看别人的食谱,自己乱调的,意外的我好喜欢。这是一杯黑芝麻红枣燕麦奶昔,材料有冷牛奶、红枣、黑芝麻粉、燕麦。有条件可以添加酸奶、香蕉、牛油果、奇亚籽。

我平常在家的话会加酸奶、香蕉、奇亚籽,但是在这里有时候没买到酸奶和香蕉。当然,加了会更加好喝。

不罪恶、健康的早餐,对我来说一定要有燕麦片,所以我把燕麦片加入了奶昔里。其实加了燕麦片,喝起来还是挺饱的。红枣是因为可以添加甜味,还有我有时候懒得泡红枣水,就这样吃也是挺好。



我喜欢这杯饮料,健康,营养充足,闻起来还很香。加了红枣感觉就不一样,因为红枣不能搅得很碎,所以有点咀嚼的口感,非常合我意。之前用过豆奶做的豆奶昔,不太好喝,还是牛奶好喝。


目前这个小型果汁机表现还可以,充电的闭口很隐蔽,也藏得很好,不会进水。最喜欢它的自动清洗功能,懒人福音。小小一个,方便携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